close

今天是韓國轉生題材少女漫推薦第三集

最近漢化組街的作品越來越多了!

每天看到新的漫畫被翻譯組接手真的非常開心!

這一次介紹的作品畫風也都非常的精緻,雖然更新集數都還不多,但是都很推薦大家一起坐等更新呀!

未命名.png

 

第一位 露西亞-攻略公爵計畫

女主角露西亞是國王的第十六位公主,是個沒人在乎沒人記得虛有其名的小公主。

他從夢中預知了自己的未來將會被賣掉,然後又被欺騙,為了避開悲慘的命運,他決定先下手為強!

lucia-37210.jpg

雖然畫風一開始璃空不太適應,因為實在太閃亮亮了,但是露西亞公主越看越可愛,好像一隻小白兔,太喜歡她了。

所以她是我這次的第一位推薦!

EDI-QcWVAAAxCLv.jpg

故事目前進展還在前期,但是已經逐漸將人物關係建構成形,讓我們憶起看小白兔如何勇闖森林迷宮吧!


 

第二位 月亮魔女與太陽陛下

這一部作品的畫風也是blingbling的,常常閃瞎我的眼睛。

女主角是被魔女交換靈魂來到異世界的,在這個世界的他除了是絕世大美女,還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女法力。

差點就要被處死。

41852.jpg

成功脫逃之後她除了要學習控制魔法,與自己的心聲體相處,孰悉新世界,還要跟男主角鬥志。

這麼美的美少女而且還自帶魔法,這種開外掛設定可能是上輩子就了銀河系吧

70932909_381086342842987_421644116490753267_n.jpg

我很想知道原本的那個女主角現在是甚麼感受,還有作者在交換靈魂這方面使否能給一個合理且滿意的結局安排。

雖然在許多小細節方面都是直接開外掛帶過男女主角兩個人的能力,但是在娛樂方面以及畫風都依然是一部令人期待更新的作品呢!


 

第三位 反派妻子

反派妻子的書名非常一目了然,我們可愛的女主角毫不意外的成了故事中的反派腳色。

但是礙於立場以及家族原因,女主角必須成為雙面間諜

不僅要假裝自己依然是反派陣營的得力助手,還得努力向男主證明自己並不是真的要傷害她

47566789._SX318_.jpg

但是這部作品當中的看點其實不是在女主角的艱困之路,反而比較著重在男女主角之間相處上的可愛互動

因為表面上對立的立場,加上兩個人都是遲鈍的戀愛新手,所以衍伸出來的一系列小誤會

EFFvO4wW4AIF0ur.jpg

我真的是很常被劇中誤會女主角是壞人的男主朋友們氣死呢

無論何時,我們認識一個人一定要懂得用自己的眼睛判斷。

想問的就要問出口,靠旁人的流言蜚語或是試探,都只會增加虛假的妄想而已。


 

第四位 恶女的定义

惡女的定義這部作品也是一部標準的轉生題材作品

女主角柳花在意外中轉生到了反派腳色身上,開始了他洗刷反派身分,還有與原本故事中女主角鬥志的劇情發展

雖然是相對比較老套沒有創意的劇情設定,但是女主角並沒有急於洗刷反派身分,而是善用自己的腳色設定做出不讓自己受到傷害的選擇非常的有趣。

希望後面的劇情可以有更多的變化發展。

201906201715346987.jpg


 

!我是厭世少女璃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乙女遊戲還有動漫!!

歡迎你到我的youtube頻道和我一起討論漫畫ε٩(> <)۶з

 

我也喜歡讀詩,交交筆友~

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廣播節目

也許你可以在itunesspotify或是soundcloud上找到我

目前的晚安節目是 詩中的戀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迷因梗圖狂熱者

想看我分享我的作品文字稿、我的日常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popdaily專欄和我的insInstagra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歡迎你留言。

當然,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也很願意學習。

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