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宅女璃空!

歡迎來到台灣已出版的日本少女戀愛漫畫推薦!

這個系列會推薦你台灣已經順利拿到出版代理的漫畫作品!

今天要推薦的四部少女漫畫都是異世界系列!!

也會在下方附上書店購買連結,那我們趕緊開始吧!

未命名.png

第一位 王女殿下與無頭騎士首の姫と首なし騎士

這部作品其實是很久以前出版的漫畫了~璃空我一直很喜歡他的作品設定。

但是他的人氣似乎很低迷,所以台灣出版第二集之後…就好幾年沒下文了。

321210000222.jpg

這部作品也是改編自原著小說,故講述一位家裡蹲公主,某天卻突然必須和王國裡最可怕的騎士相處,接受他的考驗。

一點也不想走出王宮的公主其實內心當然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傷痕和秘密

無頭騎士為了實現與公主的爺爺也就是初代國王之間立下的約定,決心要考驗這個宅女公主

發誓如果這個特別的公主擁有做為一個明君的潛力就要好好鞭策她,喔不是是教育她。

這部作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為了宣傳小說的短版漫畫,只有全一話。

201112000126.jpg

台灣是由天使出版社出版。而另一個版本是連在長篇漫畫,台灣由長鴻出版社出版。

兩個版本我都有收藏,但我始終不知道結局是甚麼QQ

購書連結:https://shopsquare.co/2h0uM


第二位 黑伯爵寵愛的星星 黒伯爵は星を愛でる

黑伯爵寵愛的星星在網路上也是連載了非常久的作品。

故事講述一個虛構的異世界中,有著吸血鬼與吸血鬼獵人還有像是女主角一樣的半吸血鬼

從小與母親和弟弟相依為命的女主角艾絲特,在遇見了吸血鬼獵人伯爵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身世之謎、吸血鬼戰爭以及兩人之間一直沒說清楚的愛情線發展。

26863991_145605189456444_3414200727726194688_n.jpg

女主角非常的可愛,也很勇敢,兩人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挑戰與分離之後終於解開各種誤會,讓親媽們等到花兒都謝了~

台灣出版社由東立出版,目前出版到第四集之後還沒有出完~

3951d54dbad526b03dbfc7438fc4bc9a.jpg

購書連結:https://easyfun.biz/2h0uP


第三位 勇者大人突然向我求婚!?

勇者様にいきなり求婚されたのですが

這部作品非常的可愛,身為國家的公主…的侍女A,莫名其妙的就被勇者求婚了是很正常的發展吧?

91OEmWehRNL.jpg

身為公主就應該要被邪惡的惡龍抓走,然後勇者就會組成神之人選小隊拯救公主。

然後勇者帶回公主,回來就向女僕求婚!

呃,大家不要誤會,女僕沒有橫刀奪愛。

公主跟魔法師看對眼,而勇者一開始喜歡的就是女僕。

91Zay3F4yQL.jpg

但是這突如其來的求婚直接把路人等級提升的主角的位置讓我們的女主角非常慌亂

開始了一連串的你追我跑,勇者怎麼可能愛上我的浪漫搞笑橋段。

除了看主角們的可愛互動之外,異世界之中的危機當然也不會這麼輕易的結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購書連結:https://joymall.co/2h0uR


第四位 書蟲公主虫かぶり姫

書蟲公主是今天介紹的這幾部作品中我最最最喜歡的!

因為她就是可愛的爽漫啊!!!

女主角可愛的不要不要的!!!

D-IauJRUYAAg0nM.jpg

故事中的女主角艾莉亞娜是一位整天只喜歡抱著書的侯爵千金

艾莉亞娜家族的人都是比起吃飯更重視書籍,愛書成癡的人。

而這樣的他就有了書蟲公主這樣的別稱。

EH9eQj2UUAEcsYf.jpg

某一天王子突然以可以自由進出王室圖書館的條件和女主角訂下婚約,本以為只是因為互相有益處才定下的婚約,實際上卻有著超級不現實的浪漫劇情~

只愛書的女主角在習慣了有王子陪伴在自己身邊之後,發現了一個可愛的男爵之女漸漸地滲透進了他的朋友們身邊。

而身邊的人似乎也漸漸疏遠自己,讓他非常受傷。

D6xm03GV4AEys--.jpg

但其實我們善良單純的女主角是被大家呵護著的,逆轉的過程讓讀者大快人心之餘又餵了一桶狗糧

雖然故事中的很多設定都看上去夢幻的不太現實,但是真的好喜歡啊!

現實已經夠殘酷了,看漫畫就是要來妄想一下嘛!

我也想每天泡在書中,但是我好像不會因此變聰明QQ

購書連結:https://dreamstore.info/2h0uV

 


總整理

王女殿下與無頭騎士 首の姫と首なし騎士

黑伯爵寵愛的星星 黒伯爵は星を愛でる

勇者大人突然向我求婚!? 勇者様にいきなり求婚されたのですが

書蟲公主虫かぶり姫

 

!我是厭世少女璃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乙女遊戲還有動漫!!

歡迎你到我的youtube頻道和我一起討論漫畫ε٩(> <)۶з

 

我也喜歡讀詩,交交筆友~

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廣播節目

也許你可以在itunesspotify或是soundcloud上找到我

目前的晚安節目是 詩中的戀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迷因梗圖狂熱者

想看我分享我的作品文字稿、我的日常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popdaily專欄和我的insInstagra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歡迎你留言。

當然,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也很願意學習。

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