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黛莉 的複本.png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我猜很多人跟我一樣出外拍照 絕! 對!不能沒有美肌或濾鏡థ౪థ

每次看到有好皮膚的人都會超級羨慕不已,好的皮膚不僅看起來健康精神,還特別顯年輕。

前言•痘痘困擾、為什麼選擇琢美研
雖然璃空現在也才二十幾出頭,但因為從青春期開始痘痘大爆發後就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現在的皮膚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嗚嗚~
加上我非常不喜歡擦防曬,以前手又很愛抓,現在皮膚毛孔不僅粗大,皮膚也很暗沉。
直到最近因為發胖加上工作熬夜,某天醒來覺得自己簡直不忍直視╮( •́ω•̀ )╭
終於下定決心好好來處理一下。但是對於新手來說,皮膚保養、治療、修護到底要怎麼開始我算是一頭霧水~
最後我在朋友的推薦下決定試試琢美妍時尚診所~
會選醫美而不是選大醫院皮膚科診所有一大考量是因為琢美研本身就是強調先「醫」再「美」,會先經過醫師親自看診、診斷的醫美診所。感覺專業度和治療上的用心會更勝一籌。
小時候也去過很多皮膚科看診,但醫生大多看一下就開藥讓我回家了OAO?
琢美妍用心這點我的確在之後的過程反覆感受到了,後續內文中再跟大家仔細分享。

SNOW_20220818_130806_356.jpg
SNOW_20220818_130228_760.jpg
室內環境•茶水、接待服務、沙發按摩椅
大樓外觀本身不起眼,但一到五樓的琢美妍就會看到超級乾淨、舒適的設施環境!而且室內採光也很不錯,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SNOW_20220818_130126_403.jpg
一進門櫃台漂亮姐姐就親切的詢問你的需要,還準備精緻茶水點心讓顧客稍作休息~
在這裡也能清楚的看到琢美妍使用的產品,特別有介紹到他們使用的所有商品都只選擇有原廠認證的產品跟機器。(安全第一!現在假貨跟水貨太猖獗了~)
SNOW_20220818_125926_771.jpg
SNOW_20220818_130858_533.jpg
SNOW_20220818_125941_777.jpg
除了有沙發點心區,旁邊還有點滴區,讓來打點滴的顧客可以躺按摩椅好好休息。有簾子隔開,有考慮到顧客的隱私性。看起來好豪華~
SNOW_20220818_130706_946.jpg
只坐了一下子餅乾都還來不及吃(到底多貪吃?)就有服務人員過來先跟你做資料的確認跟簡單的調查。
調查的內容蠻仔細的,包含平常的作息、皮膚的狀況、保養習慣等等~

開始進入流程之前先來把私人物品收好~這裡的櫃子都是有感應磁扣的,令人安心!
SNOW_20220818_131255_294.jpg
肌膚檢測•專業診斷才能對症下藥、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Observ肌膚履歷
開始做檢測之前,服務人員先幫我做卸妝跟按摩~然後超特別的儀器登場了!
因為造型實在太特別,姊姊還特別跟我說不用擔心這只是一台解析度超高的肌膚檢測儀。這種檢測儀有8種光源模式及AI美學評估功能。
(是不是聽起來超酷)

SNOW_20220818_131925_954.jpg
整個頭埋進去照相,我都不知道外面看原來這麼驚悚XD
我的頭看起來超級像是某種科幻電影畫面哈哈(預告:後面還有精彩的畫面)
SNOW_20220818_131950_991.jpg
拍照的時候正面、左、右都有拍攝,而且也有幾種不同顏色的燈再閃。不過並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的感覺~
SNOW_20220818_132229_836.jpg
裡面的燈大概長這個樣子~
醫師親自看診•診斷評估、治療
拍照完後很快就會到醫師那裏去做專業的看診跟評估。
琢美妍的院長林醫師是美女醫師,拿著我剛剛拍好的報告親切的跟我說明了每張照片代表的意義跟我的問題是什麼~

SNOW_20220818_132702_599.jpg
SNOW_20220818_133025_432 (2).jpg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皮膚不只是毛孔粗大,竟然還有色素沉澱跟敏感泛紅的問題QAQ
給大家看一下這恐怖的照片,超像喪屍哈哈哈
20220818_153710.jpg
拿到報告的時候是真的心臟跳了一下,原來我的皮膚有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問題冏
這個檢測儀真的可以找出很多藏在肌膚底下肉眼看不到的問題,讓醫師能夠幫每個客人精準治療,找出最有效的治療方案~
聽完報告我幾乎是當下就決定好下次要帶我媽媽一起來檢查!
因為媽媽年紀慢慢大了,一直因為斑的關係很苦惱,聽醫師說這樣的檢查對需要淡斑的人來說在治療前可以有很好的了解,找到最適合的療程。

海菲秀體驗•保濕、抑制痘痘、清潔毛孔、清粉刺
了解完自己的肌膚狀況之後璃空決定嘗試海菲秀療程,因為長年長痘痘的關係我的毛孔很需要好好清潔,海菲秀的功效就是要處理毛孔阻塞、肌膚乾燥的問題。
我的毛孔一直以來就大的很明顯QQ
20220818_1343173.jpg
最令人心動的是海菲秀並非是大家提到醫美會想起的那種侵入性療程。
接待人員為了讓我不要緊張跟我介紹海菲秀是透過螺旋刮片設計去除老廢角質,搭配專用的端頭注入精華液。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痛啦~就連修眉毛都會怕痛的我來說,真的完全不會痛~
SNOW_20220818_133801_227.jpg
這個床我超級喜歡!厚度很厚,躺上去軟硬適中,上去幾分鐘就會開始想睡!!
SNOW_20220818_134234_528.jpg
HydraFacial海菲秀機器~
20220818_134809.jpg
第一步是清潔跟去角質、第二步是保濕滋養,最後是防護。
每個步驟使用的端頭都不太一樣,都是有專利技術的設計。而且每一位顧客用完就會換新,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SNOW_20220818_134615_038.jpg
我個人的皮膚是感覺沙沙、輕輕刮刮的。隨時有可能睡著(~ o ~)~zZ
這個被子也很舒服哈哈
20220818_141729.jpg
最後就是面膜環節啦~我的臉非常大,常常買的面膜都沒辦法覆蓋完全XD
不過這次倒是整張臉都蓋住了,連眼睛跟嘴唇都敷起來٩(ˊ〇ˋ*)و
輕輕涼涼很舒服~
幫我服務的姐姐還拿出剛剛清出來的油脂跟粉刺...
好...好、好可怕┌(。Д。)┐

20220818_143439.jpg
敷完面膜整張臉乾乾淨淨嫩嫩的,亮度直接提升了好幾倍。
毛孔小了一點
20220818_143551.jpg
服務品質•評估報告、領藥、回診、服務
整個療程的第一次嘗試結束後就可以坐等領藥啦~因為我的出油問題很嚴重,痘痘需要控制一下,所以有拿到擦痘痘的藥跟早晚飯後的口服藥。
每個姊姊都超仔細地跟我確認我的身體狀況,還有每個東西的使用方式,讓人覺得很貼心也很謹慎~
不過我覺得最讓我會想要推薦的點是整個看診、治療的過程中沒有任何人跟我推銷。反而是不斷提醒我保濕的重要,保濕做好了這些保養才能讓臉部井上添花~
我相信這不只是他們對自己團隊專業的自信能讓他們一點也不著急推銷。也是認真為顧客的體驗和需求著想。

SNOW_20220818_145018_678.jpg
小補充:做完海菲秀之後預約好一周跟一個月後的回診,確認皮膚的狀態跟變化。本來就覺得很仔細了,沒想到隔天上班又接到電話想問我療程之後回家有沒有任何不適的地方,整個覺得很窩心~
FB粉絲專頁:琢美妍時尚診所 www.facebook.com/takumibeauty.01/?ref=page_internal
IG:takumibeauty.01 www.instagram.com/takumibeauty.01/
Google商家:琢美妍時尚診所 goo.gl/maps/HBNRgjHJ6E6akjK38
琢美妍官網在這裡~ https://www.takumibeauty.com.tw/

#琢美妍時尚診所評價 #林君曄醫師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 #東區醫美推薦 #台北海菲秀推薦 #海菲秀是什麼 #海菲秀心得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