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味道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上一集飛天小女警的影片跟大家分享了小時候我們看的飛天小女警卡通的背景資料還有其實除了花花泡泡毛毛之外還有其他飛天小女警的故事。但好戲還在後頭,因為飛天小女警要拍真人版了

不知道你聽到這個消息第一時間有什麼想法。反正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飛天小女警的美式畫風搭上科學及一點點暴力的動畫畫面,要改編成真人影集,只怕那個味道變得不太一樣得當作是全新的作品來看了。在璃空分享真人版資訊之前,我們先來聊聊除了飛天小女警本人之外,還有一個衍生出來的卡通《飛天小女警Z》。

日本《新登場!飛天小女警Z》

《飛天小女警Z》是改編《飛天小女警》的日本動畫作品,2006年到2007年間在東京電視台播放,一共是52話。同時也是製作公司東映動畫的50周年創立紀念作品。而且不只推出了動畫,也畫了漫畫。

不過《飛天小女警Z》當中的故事背景不太一樣,三個女孩是因為意外救小朋友時被化學物Z的光束照射到,因而擁有了特殊的超能力與武器。並不是尤教授用糖、香料,跟美好的味道創造出來的。但是尤教授還是把自己當作是女孩們的代理父親一樣,所以在平時的相處看上去是差不多的感覺。

730077.png

《飛天小女警Z》其實有非常多元創的設定跟腳色和劇情,基本上就只有人物設定是參照著《飛天小女警》去設計改造。

故事當中原型是花花的腳色叫赤堤桃子13歲,代表形狀:心形,代表顏色:粉紅色,因為愛吃點心所以他的攻擊招式都會以吃的命名,興趣呢是看帥哥,看到帥哥就很容易跑上去跟人家告白。

泡泡的代表是豪德寺都,13歲。代表形狀:圓形 代表顏色:藍色。性格天然呆。可聽懂非人類語言,長得非常可愛所以也是全年級最受歡迎的女生

再來是毛毛,毛毛的代表腳色是松原薰,13歲。代表形狀:星形 代表顏色:綠色。很有男子氣概,是厲害的運動健將。作戰使用武器為大鐵鎚,而且非常受到女性同學們的愛慕。

fb0c8b67ba21b78d6ecfa07ad163cc67.png

小女警Z的口號是「愛的力量、正義的化身」

璃空我自己蠻喜歡《飛天小女警Z》這部作品,對我來說他就像是飛天小女警們從小女孩變成了青少女之後的故事。雖然其實劇情跟細節完全不一樣,但在我看來腳色形象的還原更能吸引我。而且日本動漫本身就非常會營造熱血、可愛的正邪對抗情節,所以《飛天小女警Z》的劇情趣味度都蠻高的。

Dora-movie-2019.jpg

飛天小女警真人化也可以像這樣成功嗎?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消息就很擔心,飛天小女警真人版是不是會變成DORA那種感覺?雖然DORA真人版是一部不錯的電影,但是那種卡通小女孩變成真人,說著卡通台詞的感覺孩時讓人很尷尬。

不過就目前現有的資料看來,真人版飛天小女警的故事是全新的展開。

故事講描述花花、泡泡、毛毛長大到20多歲之後,已經不再對正義抱有希望,反而非常後悔自己珍貴的童年時光都在用來打擊犯罪。但是現在的社會比起以前更加的充滿危險,所以還是希望他們三個人能夠重操舊業,守護社會。

這個背景設定聽起來就有很多可預期的劇情內容,比如三人為何從正義感滿滿的小女孩到長大後悔失望、覺得自己浪費童年的中間過程究竟發生了什麼。以及三人如何重新振作,重新找回心中的正義和打擊邪惡的能力。諸如此類的內容。聽起來就很青少年取向。

chloe-bennet1.png

製作公司公布了演員名單。將由汪可盈(Chloe Bennet)、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雅娜佩羅(Yana Perrault)擔任主演,分別飾演花花、泡泡、毛毛。

飾演花花的演員是今年28歲的中美混血,華裔演員汪可盈。汪可盈2014年曾經因為初演《神盾局特工》中的腳色而廣為人知。而泡泡的飾演者是今年25歲的德芙卡梅隆。他過去曾演出迪士尼電視劇《麗芙與麥蒂》和《神盾局特工》。而毛毛呢,則是由今年25歲的知名音樂劇演員雅娜佩羅出演。

璃空私心覺得飛天小女警的一大魅力就在於三位飛天小女警幼稚可愛,滿滿歡樂的樣子。如果劇情改變得比較像是英雄重新振作的情節,感覺味道好像就不太一樣了。

不過相信到時候還是會因為太好奇了跑去看真人版影集,大家覺得這部作品會如何發展呢?你期待看到真人版的出現嗎?

有任何想法或是資料的補充修改都歡迎你與我們分享喔!我是璃空,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生活綜合類-3.png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