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

今天要推薦我個人在line webtoon非常喜歡的十部韓國少女漫畫

分別是六部未完結熱門連載中的異世界漫畫,和四部已完結經典少女漫畫

Webtoon在台灣已經是非常普及的正版漫畫平台了,所以我就不在贅述了!
如果大家喜歡看漫畫歡迎看看我的追漫畫五大正版平台介紹,或是我頻道推薦的韓國與日本漫畫推薦

下面我在作品名稱旁都會盡量附上原文名稱韓國網站~

首先是第一部 某天成為公主  어느날공주가되어버렸다

某天成為公主在去年五月的時候璃空就有在頻道的韓漫轉生1韓漫轉生2推薦過。

這部作品不僅在韓國大大熱門受歡迎,在台灣現在也可以說是異世界少女漫的入坑招牌

相信不少讀者們都是從這部作品開始入坑韓漫轉生類型的漫畫的。

光是這部作品的畫風、色彩搭配、虐心又寵溺的劇情以及顏值破表的主角父女,完全靠實力輾壓成為霸主。

suddenlyprincess.jpg

故事劇情講述 女主轉生成為了自己曾經讀過的一本小說世界中,出生成一位將來不受寵愛最後將慘死的悲慘公主

為了將來不要死在暴君父親手中,決定盡量改變故事發展讓自己活下去

除了故事中的皇帝爸爸顏值報表,女主角也是世紀美人。

圍繞在兩人身邊的身世之謎、小公主的戀愛發展、還有父女之間有點可愛的寵溺以及虐心劇情都是讀者們的精神糧食。

62073301_338288783515116_6293362781087100738_n.jpg

這部作品在韓國小說已經完結!

linewebtoon正在連載第二季,也到了快要完結的後半段劇情。

前陣子剛完結的韓國異世界小說”重生敵國當團寵”也是由這位畫家負責插畫繪的部分

真的是畫風美到炸掉的一位畫家,希望未來能看到關於他更多的漫畫作品。

韓國網站: https://page.kakao.com/home/%EC%96%B4%EB%8A%90-%EB%82%A0-%EA%B3%B5%EC%A3%BC%EA%B0%80-%EB%90%98%EC%96%B4%EB%B2%84%EB%A0%B8%EB%8B%A4/51880368


ERwnzoKUcAAfh-k.jpg

第二部是 惡女的變身  하루만네가되고싶어

惡女的變身璃空覺得非常有可能成為某天公主之後最熱門的異世界韓漫

在韓國webtoon上每一話幾乎都是9.99或是9.98的高分評價。

而在linewebtoon上跟韓國是同步更新,不過最新的五話內容是要付費的。

故事劇情講述異世界帝國中的兩位摯友,公爵家的天才少女以及伯爵家受到神眷顧的千金!

兩人一同競爭皇太子妃的位置後意外靈魂調換而展開的一連串懸疑鬥志劇情。

90486225_922788691487291_3718773579317246688_n.jpg

但特別的是他們比次不是敵人,而是必須共同對抗皇太子的摯友與盟友

生性太過善良的天使賽姬必須學會茁壯成長,太過堅強像把利刃的天才美狄亞則是必須鬥智鬥勇,幫自己找出其他出路。

兩人都在這條路上漸漸更了解彼此也看清了誰才是真正的敵人

除了劇情緊張刺激之外,兩位女孩的成長劇情也令人著迷,當然還有讓人好奇的戀愛發展也是一大看點。

不知道大家會如何預測未來走向呢?

我是覺得…賽姬跟美狄亞在一起就好啦!

在我的頻道你可以在韓漫異世界3找到她的資料。

韓國網站: https://comic.naver.com/webtoon/list.nhn?titleId=738487&weekday=tue


01.jpg

第三部 非請勿入溫蒂花店 웬디의 꽃집에 오지 마세요

如果鬥智鬥勇、虐心的劇情看得你血壓一直升高,需要來點治癒人心的搭配,那麼你可以來點這部作品調解身心

非請勿入溫蒂花店是這六部異世界中最早開始在line webtoon上連載的作品

故事一開始身為貴族私生女的女主角就目睹了情人的背叛,傷心欲絕離開了讓她生活非常不快樂的家庭。搬到一個新的地方從心開始。

2d1bafe55b0b49961617e5b71cbb1292.jpg

女主角的個性不卑不吭,而且很獨立也很有原則,非常討喜又惹人憐愛。

除此之外她也因為精靈的祝福而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透過手指讓植物自由地生長。

雖然被情人背叛的劇情果不其然是誤會套路,但女主角身邊很快就已經出現了帥氣男主。

注意到女主角的獨特與美麗,並且能夠用實力無條件守護她。

整部作品圍繞著美麗的花草綠葉,美麗的女主角與帥氣的男主角,兩人之間甜甜又有點開外掛的生活。

相信會讓我們在其他作品中被反派氣得牙癢癢的心平靜下來。

韓國網站: https://page.kakao.com/home/%EC%9B%AC%EB%94%94%EC%9D%98-%EA%BD%83%EC%A7%91%EC%97%90-%EC%98%A4%EC%A7%80-%EB%A7%88%EC%84%B8%EC%9A%94-%5B%EC%99%84%EA%B2%B0%5D/47696330


42780.png

第四部作品和上一部一樣是璃空在韓漫異世界1介紹到的漫畫

再婚皇后 재혼 황후 ​​​​​​​

再婚皇后也是非常好看,不是那種閃亮亮畫風,充滿了歐洲古典的配色。

劇情最大的賣點就是皇后要離婚改嫁給鄰國王子,但是劇情進展速度急死讀者。

皇帝的情婦除了智商不在線之外各種誇張行徑真的讓人氣得牙癢癢

大家都等不及皇后可以出嫁,趕緊離開沒用的皇帝。

vy6aa67.jpg

但是作者哪會如此輕易的放過我們呢?

貴族們之間的利益鬥爭纏繞在主角們身邊,看來離大快人心的劇情還有一段距離啊~

再婚皇后在韓國也非常有人氣,有出版實體小說,也一直也人猜測有沒有翻拍電視劇的機會。

但是畢竟是異世界題材,雖然很希望翻拍,但機率真的有點小啊~

如果妳對這部作品有興趣可以在頻道的韓漫異世界1找到她。

韓國網站: https://comic.naver.com/webtoon/list.nhn?titleId=735661&_branch_match_id=779602663733809455&utm_source=Youtube&utm_campaign=May.2020&utm_medium=paid%20advertising


xxlarge.jpg

第五部 黑髮公主離婚作戰 검은머리 황녀님 ​​​​​​​

黑髮公主離婚作戰是比較新的作品,故事講述政治聯姻的皇子與隔壁鄰國的黑髮公主兩人打定主意要離婚的故事

兩人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見面,卻擁有相同的目標。

不過像這樣的作品當然少不了在一旁羨慕忌妒的的貴族小姐

這部作品裡的反派千金們好像智商都有點堪憂,竟然還有敢直接沒大沒小上去挑釁的。

EN2TVS2U8AMBHE6.jpg

雙面人反派甚至直接來個死亡威脅,真是讓璃空大開眼界。現在都玩這麼粗暴直接的嗎?

恩,我感覺這部作品應該不會太燒腦,大概後期都是走甜寵路線的吧!

韓國網站: https://page.kakao.com/home/%EA%B2%80%EC%9D%80%EB%A8%B8%EB%A6%AC-%ED%99%A9%EB%85%80%EB%8B%98/53910066


_-_.jpg

最後一部異世界推薦是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남주의 첫날밤을 가져버렸다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和另一部推薦過的反派小姐的男主人公一樣

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是不小心把男主角給睡了

但是不管是哪一部作品中的男主角都不是個好對付的腳色,喝醉了全部忘光光的女主角被男主角吃的死死的

雖然她早已得知故事中的發展以及真正的男女主角故事,但是從這一天開始卻再也回不去原本的故事發展了。

5BEB82A8ECB2ABEAB0805D+EC82BDED9994+01ED999428EC8898EC.png

女主角迷糊搞笑,想要遠離男女主角卻又耳根子軟

女主角稍微撒撒嬌就無法拒絕,男主角強硬一點為了保住小命更是不敢亂來。

恩,這種搞笑風格的傻白甜我可以!


以上六部是line webtoon上正在連載的推薦異世界少女漫。

如果妳對這類型的作品有興趣,歡迎你可以看看璃空的其他推薦影片

或是部落格的其他文章!

看漫畫必備5大APP&網站 正版平台推薦!日本漫畫、韓國漫畫

【乙女遊戲推薦】遙遠時空7~關於我其實是織田信長的女兒這件


接下四部要推薦的是已完結的少女漫畫推薦

800x0.jpg

第一部是 犬系戀人 사랑스럽개

犬系戀人是璃空剛開始使用webtoon的時候就開始追的漫畫,是我心中的webtoon經典之一。

作者的畫風簡潔可愛,劇情也非常簡單有趣。

故事講述一位家族被詛咒的女主角,有著跟異性接吻就換變成狗狗的體質。

本來暗戀學校的某一位同事想借酒勁告白,結果卻意外告白錯對象。而且還是一個傲嬌系超狗的可愛男主角

下載.jpg

為了解開詛咒女主角不得圍繞在男主角身邊想要說服她幫助自己不再變成狗狗。

女主角變成狗狗的時候超級超級可愛,我好想領養她。

unnamed.png

這部作品整體風格就像是搞笑戀愛喜劇,但在這個詛咒以及男主角怕狗的設定背後作者也埋下了很多值得我們深思的劇情

關於自我認同、人際關係以及換為思考等題材讓人共鳴。

是個很值得你輕鬆追漫畫偶爾笑笑偶爾被男主角萌一萌偶爾替主角們打抱不平的可愛漫畫

對了,這位作者最新的作品 今生,也請多多指教 目前也在webtoon上連載。

EZe0vnUUcAEXR4J.jpg

非常推薦!!!

作者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不僅故事虐心又刺激,男女主角也是令人喜愛的腳色!

感覺是非常適合翻拍成電視劇的作品,希望可以成為熱門漫畫!

韓國網站: https://comic.naver.com/webtoon/list.nhn?titleId=699658


195616638.jpg

第二部 歐巴,你不會愛上我吧 스피릿 핑거스

這部作品也是在韓國連載時就非常有人氣的作品。

雖然裹著可愛搞笑的愛情糖衣,實際上去是充滿著青少年少女的酸甜苦辣

女主角是個外表不起眼長相平庸又沒有自信的女孩

因為與一群個性獨特、不畏世俗眼光能勇敢做自己的靈魂畫手們相遇後漸漸主動為自己的人生帶來改變

8960863343_1.jpg

在這個故事中她並沒有成為什麼大美女或是萬人迷。而是成為了理想中的自己

即便她的家庭中有許多不可控制的問題和壓力、即便她一開始認為自己平庸而且找不到夢想

但是最後她都一一去克服去改變心態勇敢接納與成長

195613873(2).jpg

男主角是個只有外表帥氣跟善良兩個為二優點的傻男孩。

與女主角相遇後迷戀著她,並且也因為女主角而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更嚴肅看待生命的人。

這個故事中的每個人物都有它們的缺陷、不自信、和心結

所以也因此打中了許多人的內心

無論是甚麼家庭、甚麼外表、受到父母肯定或是否定,這些都實實在在的影響著每個青春期的少年少女。

Spirit-Fingers.jpg

但無論你是哪一種,也都有屬於你無法讓人體會的壓力與痛苦

不過這部作品也會告訴你,那些都會過去。

你獨一無二,只有你能展現你的價值,不要被別人的價值定義。

相信在你身邊一直愛著你的那些人,你們互相愛著彼此,這些就足夠讓未來更好了

如果妳是個深夜常常忍不住感性、小小憂鬱的人,很適合你睡前看一看,治癒你的心喔!

阿看到比較虐的部分導致失眠的時候不要來追殺我喔!

韓國網站: https://comic.naver.com/webtoon/list.nhn?titleId=654809


thumb_M_E9ACBCE696B0E5A898.jpg

第三部完結推薦是 鬼新娘 귀각시

鬼新娘這部作品的畫風比繳簡樸,線條比較沒有那麼成熟俐落。

但是故事中的鬼怪寵女主角的樣子實在太過可愛,不小心擄獲了許多少女的芳心

強大的鬼遇上了有特殊體質的女主角

見面就問 是吃了你,還是娶妳? 我覺得這兩個應該是同一個意思喔

unnamed.png

如果是喜歡甜寵的輕鬆戀愛劇可以看看這部 鬼新娘

韓國網站: https://comic.naver.com/webtoon/list.nhn?titleId=679570


320px-甜蜜婚礼.jpg

最後的完結漫畫第四部推薦是 超級甜寵風格的 甜蜜婚禮허니허니 웨딩

總裁風格的甜寵漫畫是喜愛甜甜戀愛的少女心花怒放的作品

女主角略為可憐的身世加上漂亮的外表跟資質搭配師生戀與帥氣多金的男主角結婚

兩人不打不相識,相知相惜保護彼此最終相愛的甜寵故事。

嗯!是很標準的我投胎幾十次可能都很難遇到的劇情

qaCUo6SYlaGbq6k.jpg

韓國網站: https://comic.naver.com/webtoon/list.nhn?titleId=697537

好啦!礙於篇幅就不多說啦!

好看值得推薦的漫畫太多,璃空忍痛割捨了幾部作品之後列了這個私心的推薦清單

另外,比較新的作品我也比較考慮推薦給大家!

畢竟熱門的作品不用璃空,介紹相信各為大大們都已經有非常多心得可以分享了。

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line webtoon漫畫必推作品,或是和我一起討論這些漫畫中那些帶給了很深的感動與喜愛。

 

當然,你也可以追蹤璃空的instagram和我互動

璃空時不時會在現實動態上開放主題投票或是發問,期待看到你喔!

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工商合作信箱: j070135@gmail.com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美食、開箱、ACG分享|窩客島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