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需要下載一些素材影片,或是保存一些資料都會要下載影片。

但是用線上的一些網站又很容易有病毒

今天介紹一下我自己在用的下載軟體!!!!

一個軟體就可下載youtube、FB、IG、Twitter還有很多其他知名網站的影片。

只要是有公開的影片連結,就可以複製然後下載。非常方便。

 

軟體網址: http://www.ytubee.com/?r=5091

介紹教學影片在此

 

大家要注意,這個軟體是"要付費"的,相對的安全性很高。

付費購買這個軟體之後"不限次數"都可以隨心所欲的下載影片。

對平常在剪影片找素材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但當然也要注意版權問題並在合理適用範圍內使用喔!


!我是厭世少女璃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乙女遊戲還有動漫!!

歡迎你到我的youtube頻道和我一起討論漫畫ε٩(> <)۶з

 

我也喜歡讀詩,交交筆友~

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廣播節目

也許你可以在itunesspotify或是soundcloud上找到我

目前的晚安節目是 詩中的戀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迷因梗圖狂熱者

想看我分享我的作品文字稿、我的日常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popdaily專欄和我的insInstagra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歡迎你留言。

當然,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也很願意學習。

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