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璃空~

歡迎回到韓國少女漫畫推薦系列!這個系列會推薦你韓國轉生異世界的好看少女漫畫~

但今天的這個主題是為了宣傳小說而化的宣傳漫畫!但實際上被推坑的是小說…

希望以後也可以正式出漫畫版啊!不然璃空我只好暑假來看看有沒有學韓文的天分了。

看韓漫神器KAKAO WEBTOON

下載APP註冊後可先拿到1,000金幣,輸入限量優惠碼後可再得1,000金幣。

專屬優惠碼為:LIKONGKWPARTY

兌換日期:6/1 - 6/8

使用期限:需於兌換日起的30天內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片尾動畫 影片動畫.00_00_38_03.静止003.png

第一位 在監獄撿到忠犬男主   감방에서 남자주인공을 만났습니다

女主角轉生到一部r19浪漫小說中,R19好刺激啊!!!

顆顆,如果看不懂韓文那我也是白興奮了

ppn4786nsu1yz5ovb54s5sfa.jpg

總之女主角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在牢中,隔壁監獄房間還是男主角

結果女主角一不小心道是把男主角訓練成了一隻可愛的忠狗屬性,簡直就是在另類sm

f056c0988fc598476f6ff61af56dde2d.jpg

沒想到出獄後離開了養寵物遊戲,卻發現自己轉生成為的是反派男主角的妹妹!

為了反派哥哥而替她入獄,接下來愉快的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第二位 收養了一個反派爸爸 악당 아빠를 입양했다

這次的女主角成為了小說中的可憐聖女,因為太善良而一直被利用直到被拋棄的腳色

EUGr2ffUEAIv2rG.jpg

於是女主角決定改變這個腳色的志向,像要拯救他自己私心最喜歡的悲劇人物。

一個花花公子boss

EX5hWKNVcAAqiYz.jpg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女主角小小年紀就自己收養了個爸爸,但是男主角也正在虎視眈眈的可能要殺死這位爸爸

一下子又變成了要選帥氣大叔還是憂鬱小生的抉擇了呢!

 


 

第三位 男主人公向我求婚了남자주인공이 내게 청혼했다

這次女主角成為了一個反派惡女,原本是皇太子的未婚妻。

但是皇太子卻愛上了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因而成為了反派腳色的惡女。

1b1221z0469qvpybazv9nlqq.jpg

恩,其實璃空覺得不能自由戀愛真是辛苦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皇太子也不能夠想要要江山也要美人~要美人就自己打江山,有本事不要靠聯姻啊!

好啦,反正女主角本來打算避開死亡flag幫男主角和姊姊牽線,但結果男主角反而開始追著女主角跑!

36439.jpg


第四位 我不相信我的雙胞胎妹妹쌍둥이 언니는 믿지 않아요

這部是一個會讓讀者氣到翻桌的設定,因為女主角的雙胞胎妹妹裝病

쌍둥이-언니는-믿지-마세요-720-1098.jpg

讓女主角爆肝日夜賣命工作賺大錢,然後卻和她的未婚夫聯手騙走她所有的財產和努力。

雖然很八點檔但看到還是很爆氣!

女主角重生之後當然是想辦法桃莉原本的走向啦!自己去找男主角聯手,要挽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第五位 小皇后아기 황후님

小皇后顧名思義就是,小小的皇后。

女主角雖然是孤兒,但卻是預言之子。

是異世界中阻止人類毀滅的希望,也就是神之人選。

EWLWyCWUYAIIOHC (1).jpg

於是小小女主角輕鬆get一個帥哥公決爸爸和哥哥爽爽DER

但是預言之子太容易被追殺,所以只好跑去跟皇太子求婚。

其實我有點看不懂女主角到底是成為了皇太子非還是皇后,但沒關係反正重點是這兩個毛還沒長齊的小不點超級可愛!

莫名有種它們在玩扮家家酒的感覺。


第六位 公爵千金是跟蹤狂 스토커 공녀

這次的女主角轉生成了小說裡的反派,但其實也就只是皇太子的私生飯啦。

過度侵犯人家隱私造成別人身心俱疲然被殺掉的小迷妹。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女主角只好開始討好皇太子,禮貌的問候他被他無視,廢話你前科累累啊。

做吃的送給他也被無視、恩我覺得是我我也不敢亂吃。

幫他按摩呢,咦是可以這樣亂摸的嗎?

800x0.jpg

好吧,我覺得男主角的反應很正常啦~

但是當女主角放棄討好他決定過好自己的生活時,男主角竟然開始在意起她了!!!

難道男主角也是一個m!!!

在女主角決定跟別人結婚的時候男主角還生氣的不准她結婚,這種感覺跟江植樹超像的。

就是你只能騷擾我的那種感覺。


第七位 我試圖說服哥哥把男主交給我오빠를 꼬시려 했는데 남주가 넘어왔다

女主角轉生成為爆君的妹妹克拉拉,身為爆君的妹妹女主角很自然而然地獲得了一個鄰國被抓來的王子當玩伴

xxlarge.jpg

在原著中女主角被鄰國王子的美色誘惑,最後背叛了哥哥,然後當然就badend!

所以說大家不要歲便抓奴隸給小朋友玩啦!很不人道傷人又傷己啊。


第八位 這個孩子改變了애들이달라졌어요

這個孩子改變了這部作品中女主角轉生成為的不是女主角也不是惡役千金,而是被惡意千金利用死去的好朋友。

身為異世界裡集於財富與美貌一身的可憐配角,怎麼能夠放棄大好前程就這樣被利用呢?

44796.jpg

還好女主角轉生前是一個幼兒園老師,對於孩子的內心與引導很有一套!

趁著故事中的主人公們還只有八歲,開始了少女養成記,立志把這個惡毒少女培養成一個善良的好孩子!

難道這其實是一部假女性向真百合作品嗎???


第九位 化荊棘為鮮花的祕法가시밭길을 꽃길로 바꾸는

這部作品的宣傳漫畫老實說並沒有透露出太多的劇情內容,不過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部作品的書名。

故事似乎在講述一個不知道為甚麼必須隱姓埋名生活的公主,為了躲起來必須到男爵家過著女僕般的生活

D7eOgnDUEAAkSJ6.jpg

為了奪回一些東西,女主角必須力爭上游,和男主角聯手對抗一些外面的敵人。

D7fIr1TU8AAqq0z.jpg

胸肌不錯

兩人似乎都有各自想達成的目的,但目前只看宣傳漫畫完全看不出發生什麼事。


第十位 歷史在圖書館裡역사는 도서관에서

終於來到最後一部啦!

為什麼這一部排在最後一部介紹呢?

當然是因為她最令璃空激動啦!!!

36611.jpg

這部作品名稱聽起來很普通,所以一開始璃空猜測事不是一部溫興可愛的純愛風格,結果完全不是呢!!!!

女主角是一個在皇室圖書館工作的管理員,同時也是一個官能小說家費里德。

雖然她寫的十八禁小說很暢銷,但是由於她是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少女,所以作品中總是缺乏了些什麼,恩你們知道的。

就在她苦惱之際一個帝國裡的黑之大公找上她,我們先不要管這個中二的別稱哪裡來的,我們只要知道這個黑之大公看上去很腹黑

他知曉女主角的祕密身分並主動提議要來給女主角進行補課~

補什麼呢?

嘿嘿,璃空就不多說啦~相信聰明如你們,璃空先準備暑假去學韓文啦!!!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十部韓國異世界小說宣傳漫畫整理

大家有任何心得想法或是指教都歡迎你留言,也歡迎你追蹤我的ig或youtube

我是璃空,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看韓漫神器KAKAO WEBTOON

下載APP註冊後可先拿到1,000金幣,輸入限量優惠碼後可再得1,000金幣。

專屬優惠碼為:LIKONGKWPARTY

兌換日期:6/1 - 6/8

使用期限:需於兌換日起的30天內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我是厭世少女璃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乙女遊戲還有動漫!!

歡迎你到我的youtube頻道和我一起討論漫畫ε٩(> <)۶з

 

我也喜歡讀詩,交交筆友~

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廣播節目

也許你可以在itunesspotify或是soundcloud上找到我

目前的晚安節目是 詩中的戀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迷因梗圖狂熱者

想看我分享我的作品文字稿、我的日常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popdaily專欄和我的insInstagra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歡迎你留言。

當然,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也很願意學習。

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