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2020年以前也就是2019年在台灣已經出版的日本少女漫畫

職場戀愛類的五位推薦

為了保留驚喜感 這次我們就從第五位先開始吧!

1.png

(點我去看影片介紹)

第五位 汗水與香皂あせとせっけん

原文出版社: 講談社

出版社:東立

這部作品其實是屬於男性向的戀愛漫畫,在畫風上和戀愛的描寫與女性向作品是不同的風格。

身為一個女孩子在看這部主要給男生看的福利漫畫時,能讓女孩子看得心情愉悅、覺得可愛是一件令人驚喜的事。

當然,很多其他男性向的戀愛作品都很優秀

在刻劃女主角麻子的過程其實很讓少女們有所感觸。

是一部會讓人不自覺想為女主角加油打氣的可愛作品。

適合想要放鬆心情愉快度過周末的選擇。

51AW4bgT3gL._SX342_BO1,204,203,200_.jpg

買漫畫:   汗水與香皂あせとせっけん


第四位 結婚×戀愛 結婚×レンアイ。

這部作品的題材和畫風本身就是璃空喜歡的類型!

女主角在新婚的第三天就失去了丈夫,與丈夫同父異母的弟弟開始了9年的相依為命的生活。

但是這個差了11歲的弟弟卻喜歡著女主角,並且打算與他結婚。

這部作品基本上就是靠著少女的無限妄想力去看的,我就喜歡看女主角在過去的傷痕中與現在的幸福中做掙扎,越虐越狗血我越愛

是一部適合晚上睡前妄想的時候看的一部作品。

AV24r0_YZDCGNCCfEaKKaw.jpg

買漫畫:    結婚×戀愛


第三位 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出版社:東立

作者宮園和泉老師本身就是一位非常擅長刻畫女性職場戀愛與成長的漫畫家

在作品中比起戀愛,女性在職場、生活和戀愛三者環環相扣並互相拉扯的現實狀況中必須面臨的諸多挑戰。

除了探討男女雙方在愛情中,是否女生就該為了結婚成家放棄職場生涯戀愛的終點就一定是結婚?

單純的把結婚作為夢想難道就不需要努力、不具有價值?

以及婚姻在愛情中賦予什麼樣的意義等一系列的問題被提出。

雖然答案因人而異,但卻是非常值得女孩們思考的問題。

 

51vSfvc-F5L._SX319_BO1,204,203,200_.jpg

買漫畫:  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


第二位 深夜的糟糕戀愛圖鑑 夜のダメ恋図鑑

部作品相信不用璃空介紹就已經有許多人早已是死忠讀者了。

因為這部作品除了漫畫,也很快地被翻拍成了日劇。

在漫畫剛上市時就受到了極大的關注與回響。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真實、真實,然後很搞笑

生動地描寫了性格各自不同的日本女性在面對愛情與婚姻中的現實

女生與男生天生大腦構造的不同、來自於社會附加在女性身上的束縛、來自於女性被物化的結果。

但是除了抱怨,最終還是要回到人與人之間的基本溝通,基本禮貌。

對於自己面前的對象,能否多一份耐心傾聽他、先了解他,在試著同理他。

反正最終不適合的人會分離、適合的人會走在一起

愛情沒有完美天生一對,但愛情會讓妳們找到對的方式相愛。

images.jpg

買漫畫: 深夜的糟糕戀愛圖鑑


第一位 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

凪的新生活就是一部探討女性內在自身面對職場、愛情、人際、家庭、自我提升的一系列心理層面的深層挖掘。

很多人都能在女主角身上看到與自己心靈深處某個相似的聲音

除了故事對人性挖掘的很深很深,在許多畫面中藏著作者想透過圖像傳遞的資訊

有時候看第一次,你可以跟著故事中人物的旁白走,那你會深陷他的內心。

第二次,當你試著跟著畫面走,專注在對話和行為的表達時,可能就會看出不一樣的視角。

劇中人物的周圍、人物的心境一再一再的反轉,故事中的每一個新事件都給人帶來一次次的反思。

是一部適合各個年齡層、不管位愛情、為職場、為人際關係或家庭煩惱的女孩反覆翻閱的故事。

top_img_01_sp.png

買漫畫 凪的新生活


!我是厭世少女璃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乙女遊戲還有動漫!!

歡迎你到我的youtube頻道和我一起討論漫畫ε٩(> <)۶з

 

我也喜歡讀詩,交交筆友~

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廣播節目

也許你可以在itunesspotify或是soundcloud上找到我

目前的晚安節目是 詩中的戀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迷因梗圖狂熱者

想看我分享我的作品文字稿、我的日常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popdaily專欄和我的insInstagra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歡迎你留言。

當然,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也很願意學習。

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