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列 01.00_10_19_24.静止0012.png

過去呢很多很喜歡的韓國漫畫都只能去肯韓國生肉,或是幸運一點的被快看漫畫代理。但是畢竟看原文不一定看得懂,用快看漫畫要付費又很不方便。現在萬眾期盼已久的KAKAO WEBTOON來台灣了!!!!

看韓漫神器KAKAO WEBTOON

下載APP註冊後可先拿到1,000金幣,輸入限量優惠碼後可再得1,000金幣。

專屬優惠碼為:LIKONGKWPARTY

兌換日期:6/1 - 6/8

使用期限:需於兌換日起的30天內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KAKAO WEBTOON上架了!!!!

首先在APP下載量的部分上架當日上加下載數就衝破了五萬,讀者們都是歡呼一片。註冊方式可以選用GOOGLE帳號、FB帳號、蘋果帳號和LINE帳號。

璃空我自己是偏好用LINE註冊,如果未來公司有計畫經營LINE官方帳號或是用LINEPAY付款的機制就會很方便。

但這也只是我自己的希望啦。

ad529918017900001.jpg

註冊登入攻略

新戶註冊平台贈送了1000金幣,我猜應這應該就是平台中的通用貨幣了。

除了金幣之外還有借閱卷,看起來應該是看漫畫要消耗閱讀卷,借閱卷要使用金幣購買。建議大家每天登入,剛上架似乎都有送一千金幣,並且再設置6月新作的預約又送100金幣,預計登入第一天就可以拿到2100金幣。但是要注意這個贈送的金幣有三天到七天不等的使用期限。

01.png

介面操作攻略

APP中的介面讓璃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設計好看之外功能也很直觀。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習慣的閱讀方式找漫畫。

另外最讓人驚豔的部分就是漫畫動起來了!!!點進漫畫列表中除了有精緻的專屬背景外還會背放小動畫,給人的視覺享受蠻好的。會讓人更期待進入漫畫中的世界。

左上角會顯示閱讀卷的擁有數量和這部作品的免費更新週期,目前看到的大多是每七天解鎖一話,有的在韓國已經完結的作品也會出現每一日解鎖一話的週期。看來看去平台中許多作品的庫存量真的很足,讓人興奮的準備好三天不睡覺了。

2.png

點進漫畫話數之後可以透過右上角設定書籤、自動滑、甚至是漫畫的背景音樂和螢幕截圖功能。

單擊螢幕可以移動至留言區、設定自動解所付費(這個簡直是搶錢的甜蜜陷阱),讓你不知不覺把錢花光的功能,以及切換其他話數的列表。都是蠻實用的功能。

長按螢幕會出現自動閱讀的速度選項,有一倍、一點五倍、兩倍跟三倍,對於同勤追漫畫來說很方便,萬一沒有兩隻手可以用的時候就可以自動看了。

如果想看其他類似題材的作品也只要按住往左滑,平台就會自動推薦類似的作品,這樣之後越多韓漫轉生題材上架也比較不容易錯過了~

3.png

付費機制(免費、付費)

再來就是關於大家的錢錢啦~

閱讀非免費的付費章節須支付借閱卷,而借閱卷又必須透過金幣購買。

目前可一次購買一張、五張、十張跟一次性購買24張。借閱卷在價格上沒有差別,都是一張300金幣,相當於台幣7.5塊。

璃空我個人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購買首儲優惠的6000金幣一百塊,相當於一張借閱卷只要5塊,我還不買爆??

不過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借閱卷的有效期限是一年,使用借閱卷購買的漫畫並非永久觀看,大家儲值的金幣也有五年的期效限制。

4.png

蒐藏推薦作品

在平台上架的當天璃空一共收藏了十五部作品,在我的漫畫列表中點選我的最愛,可以設定作品更新提醒。

其中呢就有之前璃空介紹過的好幾部異世界韓漫,包含透明的公爵夫人,正式代理名稱是公爵夫人的百變召喚術,惡役只有死亡結局正式代理翻譯為反派腳色只有死亡結局,皇子你想幹啥是皇子你到底想怎樣,夏洛特的五個門徒是夏洛特與五名得意門生,魔女的逆襲是召喚黑暗的少女,基本上名稱都只有小小差異,辨識度很高。

我之後也會另外再列一下翻譯名稱的代理變化,方便大家找到相對的作品。東西應該會貼在部落格跟資訊欄,大家可以再看看。

付費機制上面我是安卓機,所以是透過GOOGLE用刷卡或是PAYPAL、電信繳費的方式付款,我有注意到設定功能裡面有登入優惠卷這個選項,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其他更方便學生黨付費的儲值方式。

5.png

總結

我自己認為一款具有競爭力的漫畫平台會有以下特徵,最基本的一定是漫畫的品質跟數量,如果作品多,話數也多,用戶的黏著度就會高。在來就是付費機制上的方便性和價格,使用者付費在現代已經是被大多數人認可的思維,只要在負擔的起的價格範圍內大家都很願意支持自己喜歡的作品跟作者,甚至是打賞或買周邊,但同時也要考量到付費上的方便性,如果付費步驟太過複雜就會讓人失去耐心或是想要消費的慾望。那有些人呢則是真的還沒有信用卡可以刷卡。所以多元的付款方式方便大家掏錢也很重要。

最後呢介面的操作跟閱讀機制也能讓讀者對單一平台產生高忠誠程度,誰喜歡看漫畫一直卡卡的,如果看漫畫可以很享受,又一直有更多好作品被推薦到眼前,宅宅和樂而不看?

大家覺得KAKAO WEBTOON目前用起來如何呢?有甚麼優點或是需要改進的呢?希望那些作品可以趕緊上架呢?

下載連結跟璃空的蒐藏清單我也幫大家放在資訊欄跟留言置頂處,我自己是非常希望那些璃空推薦過的每一部KAKAO的異世界韓漫都能被代理來台灣。

KAKAO你有聽到我在呼喚你嗎~這些漫畫都是你們韓國爸爸手上的,翻譯一下應該不難吧~我把錢錢都給你啊~

 

璃空的追蹤書單

公爵夫人的百變召喚術

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

皇子!你到底想怎樣?

夏洛特與五名得意門生

召喚黑暗的少女

反派千金的男主角

琪特拉的美男世界

怪物領主是美男

我是公爵家的孩子

這根本就是個詐妻陷阱!

穆艾拉的調查官

公爵夫人的下午茶時光

偉大的夙願

KAKAO WEBTOON ios下載:https://pse.is/3j37b6

KAKAO WEBTOON google下載:https://pse.is/3jkpbv

看韓漫神器KAKAO WEBTOON

下載APP註冊後可先拿到1,000金幣,輸入限量優惠碼後可再得1,000金幣。

專屬優惠碼為:LIKONGKWPARTY

兌換日期:6/1 - 6/8

使用期限:需於兌換日起的30天內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系列清單: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sL_-RunLXGdtOymozEzBvPJe38beeOT

👉童年催淚神作《尋找滿月》長大後才發現大家都有戀童癖!|《尋找滿月》《星河滿月》種村有菜

👉在家追動漫推薦#20 催淚經典少女漫畫改編動漫《魔法水果籃最終季The Final》~關於接納和理解~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