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縮封面.png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

許久沒更新,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璃空的畢制被迫草草收尾了,但沒關係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就趁這個時候名正言順的在家看漫畫拯救世界吧!

 

今天璃空要來盤點四部 把惡女當到底的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

 

每一部都是女主角在異世界決定當個稱職的惡女的故事。

不只是女主角變成惡女,打算要洗白或是重新開始,而是自己認定自己要當好惡女的腳色。

但是雖然說是惡女的定位,但每一個女主角都超極有魅力而且開外掛的強。

剛好今天四部都是韓國kakaopage上連載的作品,我看kakaopage根本已經成為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的王者了吧!一直有消息說kakaopage要落地台灣,我錢包已經準備好了,但就是一直沒看到啊!

希望下面提到到的作品都可以一起被打包代理來台灣喔!

 

 

第一部 惡女是提線木偶

惡女是提線木偶中的女主角,卡耶娜·希尔是一個世紀美人。但很可惜卻是個霸道野蠻、為愛痴狂的小公主。在第一次的人生被自己的弟弟利用、背叛之後獲得了第二次的重生。經歷過第一次之後,談戀愛就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最重要的當然是想辦法活下來啊。

57022844._SX318_.jpg

重生的卡耶娜才看清自己曾經就只是個任性、笨笨的傀儡公主,被許多人利用而不自知。所以這次他必須動動腦帶,將身邊的小人剃除乾淨,同時與有力人士結盟,確保自己在未來不會走向悲劇。基本上這部作品進度比較緩慢,一邊欣賞公主的美顏一邊看她一步步脫離皇宮之中的掌控,除了公主視角的劇情描寫之外也有其他腳色的視角代入,所以進度比較慢一些。是一部養眼的作品喔!

db347b7f9b36470c08959aa2654f1bdd.jpg

第二部 馴服暴君后後跑了

驯服暴君后逃跑了這部作品的書名讓璃空一開始沒有很期待,以為是歡樂向的那種爽漫風格。但沒想到候漫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主要是畫風跟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非常對璃空的胃口!

56678823._SX318_.jpg

女主角查爾斯是公爵家之女,因為荒謬的原因被自家家祖的所有成員孤立。每次我看到這種因為媽媽意外身亡就把過錯怪到小孩子身上的故事都會覺得很生氣而且有夠不合理。故事之中查爾斯的父親因為痛失摯愛而要求所有人都必須孤立自己的女兒。我真的超級想K她一拳,那可是你最愛的老婆最愛的女兒唉!

9677784166fd34396622026f3cf8774d.jpg

總之,在這樣的家庭之下長大的查爾斯成為了一個努力想證明自己價值的人,想透過證明自己的價值來換取家族之愛,卻沒想到因此而陷入了國王黑暗的陰謀最終殘人的變成一把有意識的劍。在殺人無數後,看到了帝國如何走向滅亡的查爾斯重生,決定要向這個國家報復,將本來就會成為暴君的男主角變成自己的勢力。

f8d15021bff15e15e5f326194df8774b.jpg

雖然目的是有達到了,但是卻也因此救贖了內心痛苦的男主角,讓他從暴君屬性變成了忠狗屬性。這部是男主女主角都超讓璃空喜歡的一部作品!

28f77b5f57ab4264640b168c0c4f3261.jpg

第三部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這部作品也是書名讓人一頭霧水,為什麼要保護女主的哥哥呢?因為劇中,保護女主角的哥哥就是活下去的關鍵。

56906186._SX318_.jpg

女主角盧莎娜轉生近一個19禁的乙女小說,地獄之花。總之就是一個未滿十九歲不能看的乙女小說,故事的悲劇從女主角的哥哥被綁架開始。其中,還有著分別代表白、青、黃、黑、紅的五大家族,每個家族都有不同的力量,並且暗中較勁。

31046998.jpg

女主角很不幸的成為了代表黑的家族,亞格里策家的女兒盧莎娜。亞格里策基本上就是個血腥族家族,殺人放火是休閒娛樂,兄弟姊妹互相殘殺當遊戲。基本上出生在這樣的家族就相當於注定三觀不正常,因為光是要活下去都很難了。

6383df2faa4017fa97dcd8254fc84dbf.jpg

這時候,知道家族註定會滅亡的盧莎娜,除了要想辦法在族中鞏固地位活下來,還要能夠在家族滅亡之時逃過一劫,她只能夠想辦法盡力拯救被自己爸爸綁架回來的女主角哥哥,期待有一天能改變自己的結局。故事當中的盧莎娜不僅僅是個頭腦聰明的女主角,她也必須扮演好惡女的腳色,在不違反原則的情況下能利用的一切都必須利用,包誇她自己的生命,還有家族中扭曲的關係。是一部風格特別強烈的異世界少女漫喔!

da2cafe36f742c586d53c8313bfae070.jpg

第四部 想休息的小姐

想休息的小姐講述一個一直重生經歷了各種人生之後已經很累只想休息的小姐的故事。

EwHthatWEAMZ5c-.jpg

故事當中的女主角每一次人生結束時就會投胎轉世到新的生命裡,她做過國王,魔法師,藝術家、樂師,檢察官,富豪,乞丐,聖女,魔女、老師,已經經歷無數次投胎的她這次成為了一個公爵千金,而且又是一個失去母親被繼母欺負被爸爸忽視的女兒。

262272650-352-k852176.jpg

於是,對於活著,已經不在具有新鮮感的女主角露比亞,這次人生的志願就是晚睡晚起躺好躺滿當個睡美人。只可惜,活了幾世紀的她無論是腦袋還是性格都特別過於常人,就算她想扮演一個惡女,看起來都像是英雄。基本上她想安寧生活根本就已經不可能了,看著真的有一種令人羨慕的爽感,還有我很好奇像她那樣躺一整天為什麼身材還可以這麼好?臉蛋這麼美?反正這個在三次元是半不到的啦。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整理的惡女當到底的韓國少女漫畫。璃空盡量介紹的時候都不要暴雷,保留大家自己看漫畫的樂趣。每一部作品如果璃空有找到,就會留下原文名稱跟英文名稱還有官網連結。希望大家有機會跟興趣的話可以透過韓漫學習韓文,並且多多支持正版代理的作品喔!

想看更多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影片可以在我的頻道裡找到韓漫推薦系列,也可以看看日本少女漫畫或是其他經典動漫心得分享喔!

疫情的當下大家都看了那些漫畫小說動畫呢?歡迎你留言來跟我們分享喔!喜歡這類型的影片別忘記案讚訂閱小頻道,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馴服暴君後逃跑了

폭군을길들이고도망쳐버렸다

I Tamed a Tyrant and Ran Away

作家:멜팅、지현、유소이

連載出處:kakaopage

網址:https://page.kakao.com/home?seriesId=56310553&orderby=desc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록사나: 여주인공의오빠를지키는방법

The Way to Protect the Female Lead's Older Brother

作家:며름빛

連載出處:kakaopage

網址:https://page.kakao.com/home?seriesId=56434854

 

惡女是提線木偶

악녀는마리오네트

The Villainess is a Marionette

作者:망글이,한이림

連載出處:kakaopage카카오페이지

網址:https://page.kakao.com/home/%EC%95%85%EB%85%80%EB%8A%94-%EB%A7%88%EB%A6%AC%EC%98%A4%EB%84%A4%ED%8A%B8/56422254

 

想休息的小姐

쉬고싶은레이디

The Lady Wants to Rest

作家:솜땀,최엠제,유인

連載出處:kakaopage카카오페이지

網址:https://page.kakao.com/home?seriesId=56673674

工商/合作信箱emailj070135@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_kong0206/

BLOGhttps://ljjlovelxy.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E7%92%83%E7%A9%BALi-Kong-101938975114465/

PODCAST節目:https://pse.is/38fat5

戀愛信箱徵信中:https://forms.gle/WL5QTY3Xpx2PhiJ86

小額贊助店鋪:https://shopee.tw/shop/1938925/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