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來說生無時無刻好像都圍繞著減肥跟美白的話題>///<

從小就聽人說一白遮三醜,當然不管甚麼膚色都很美麗。

不過許多亞洲黃皮膚女性普遍會希望可以多多美白,看起來有光澤。

但是要瘦身跟美白就一定要注重睡眠

睡覺的時候人體會分泌退黑激素,正常得作息也會幫助消化代謝。

如果妳想要早早上床睡覺,或是有微微失眠的狀況這邊推薦你幾個助眠小技巧!

106.png

最重要的是要讓這些小技巧成為你的睡眠儀式

設計一個讓身體知道準備要休息的狀態,但請不要是滑手機。

動態的影像只會刺激你的大腦活躍,所以睡前可以不要用手機就不要用。很難我知道

如果滑下去你就只會累到睡著,而不是真的休息。

 

  • 睡前一杯熱牛奶或熱可可

photo-1584825285640-ed85c96f3667.jpg

因為人在進食的時候身體會分泌葡萄糖,一但體內的血糖身高就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這跟吃午餐吃太飽會想睡午覺類似。

所以喝點溫熱甜甜的東西可以幫助身體帶來一些睏意。

 

  • 睡前拉筋

​​​​​​​photo-1575052814086-f385e2e2ad1b.jpg

可以在網路上找一些在床上就可以活動的拉伸。

讓身體感覺到有一點放鬆也有一點累的程度是最好的。

身體累了大腦也會跟著想休息,睡前拉伸非常健康!

 

  • 睡前閱讀一本沒那麼有趣的書籍

​​​​​​​photo-1491309055486-24ae511c15c7.jpg

為甚麼特別說是"沒那麼有趣"

因為如果是你最愛看的小說我保證你就算睏也會看到明天早上!

所以就像是學生時期讀書讀得很無聊就會睏一樣(只有我嗎?)

如果想要再更累一點的話你也可以邊看邊讀出來XD

挑一本非劇情類的書籍,但是又不是完全沒興趣的書來看吧!

讓眼睛跟大腦感覺有一點眷意而不是像手機那樣的刺激,漸漸地就可以關機休眠了。

 

  • 睡前來點睡眠自然音樂

24894.png

說不能滑手機是因為眼球會一直有視覺刺激,直接影響大腦

但是聲音就不同了,聲音反而能幫助神經放鬆下來

但是只是聽喜歡的流行樂的話還是有可能讓你太興奮太開心睡不著。

所我個人是推薦助眠專用的音樂。

我自己愛用的是"睡眠聲音"這款APP

24893.png

用了大概三年,從學生時期壓力大開始就常常在我睡不著的時候陪伴我。

最特別的是它裡面的聲音都是取自一些大自然主題,像是流水、蟬鳴、風聲等等。

而且現在聲音種類越來越多,還有打字聲、心跳聲等等。

我覺得非常豐富而且讓大腦特別舒服,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客製化你所有素材。

自己拼湊喜歡的聲音,調整聲音大小比例到你覺得最舒服的位置。

向我個人很愛用背景音森林,加一點柴火聲跟風聲。

最後設置一個三十分鐘自動關閉,基本上三十分鐘內我就可以好好入睡了。

 

  • 睡前泡泡熱水腳

photo-1526758097130-bab247274f58.jpg

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浴缸泡澡,但是泡腳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腳底下非常多神經,暖暖腳幫助神經放送也放鬆肌肉。

暖了身體窩進被子裡好入睡。


好啦,你也曾有過失眠困擾嗎?

不管是壓力大還是純粹想調整作息都很好,睡眠真的很重要!

好的睡眠幫助你美白瘦身,不要白白浪費了身體送你的機會!!!

有其他助眠技巧歡迎你和我分享!!

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白 #失眠 #助眠 #瘦身 #技巧 

 

 

嗨!我是厭世少女璃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乙女遊戲還有動漫!!

歡迎你到我的youtube頻道和我一起討論漫畫ε٩(๑> ₃ <)۶з

我也喜歡讀詩,交交筆友~

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廣播節目

也許你可以在itunesspotify或是soundcloud上找到我

目前的晚安節目是 詩中的戀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迷因梗圖狂熱者

想看我分享我的作品文字稿、我的日常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popdaily專欄和我的insInstagra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歡迎你留言。

當然,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也很願意學習。

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Li Kong璃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